Cheerful Skin五日試用套組.jpg

A.今年夏天很熱,外出也想保養,請問你們有旅行組嗎?

B.有些品牌有賣試用品,請問你們有嗎? 

Your wish is my command. 請體驗 5日試用套組,再提升肌膚舒爽、柔嫩的觸感。

圖片由左至右為

奇亞籽修護化妝水: 奇亞籽內涵豐富的蛋白質、Omega-3脂肪酸和維生素 E,迅速解決乾燥敏感問題,修護受損的肌膚。

時光肌因微分子露: 臉部出油? 不易上妝? - 需要的是油水平衡調理。90%的使用者覺得油脂分泌明顯改善,使用後覺得肌膚舒爽、毛孔緊緻。

柔芙青春凝露: 植萃煥膚,光滑細緻,全面淨亮 。使用後的滑潤感,讓你時時想觸摸臉部肌膚。

CoQ10 煥白水潤凝乳: 美白更要Q彈。升級加入 CoQ10,密集提升肌膚緊實度,使肌膚光亮有彈性。

角鯊修護乳液: Q10與多種胜肽,密集抗老抗皺緊緻。角鯊烯與卵磷脂,高效修護潤澤細紋。

亮白潤澤眼霜: 富含胜肽及維生素,改善眼部肌膚暗沉,煥亮眼周肌膚,修護淡化眼周細紋與皺紋。

抗痘理膚植萃凝露: 針對粉刺痘痘、毛孔粗大泛紅,植萃配方從皮脂源頭調理,無A酸、無香料,不乾燥脫皮。

歡迎加入我們的 Facebook@Cheerful Skin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erfulskin/ 或 Line@irh5119g 詢問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erfulskin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