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rCreated.jpg

Cheerful Skin 一直細心聆聽使用者的意見,Angel 要膚色均勻、Beth 重膚觸 想光滑細緻、Christine 希望簡單步驟和舒爽、Daisy 擔心臉部肌膚鬆鬆的 ...... Ryan 要上大學了 希望能改善痘痘肌膚....

We hear your voice.

經過長時間研發,特別為亞洲人研發兩款保養品,適合溫暖潮濕氣候,將於4/25上市。

時光肌因微分子露 Timeless Micro Essence 35ml -提升肌膚屏障功能 日夜同步防護  http://goo.gl/3NGj7i

這質地輕透溫和的精華液迅速滲透肌膚底層、吸收佳,提升肌膚緊緻、修護、保濕力。

柔芙青春凝露 Retexturing Serum 35ml安心煥膚 全面淨亮  http://goo.gl/zaKCjt

酵母萃取幫助代謝老廢角質和穩定表面肌膚的更新循環,促進護膚營養素與礦物質的吸收效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erfulskin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