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天滿意保證-2.jpg

非常高興聽到朋友和粉絲們說: 這個夏天使用Cheerful Skin 保養品真的好舒爽、大熱天不會黏、超保濕。因此,為了讓您有更輕鬆美好的保養體驗,即日起我們的商品對消費者有30天滿意保證的承諾,在收到商品後30天內,若發現商品瑕疵、破損或使用上有任何肌膚不適,都可與我們反應,讓我們了解您使用狀況,並且為您辦理退貨。

附註. 目前只提供台灣地區且在Cheerful Skin直營PChome商店街購買之商品退換貨,詳細30天滿意保證說明請參閱 https://goo.gl/81SXPc

#cheeruflskin了解每個人的肌膚大不相同 #28天生理的變化 #選購保養品的考慮與猶豫 #keepcalmyouhave30days #cheerfulskin30天滿意保證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erfulskin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