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c8998fdc677660ba4472158c7bf60e4.jpg

有位喜歡素顏出門的粉絲說她上班前總是匆匆忙忙地,將擺在化妝台上的保養品隨手拿起幾瓶都擦在臉上,然後趕快出門。從接觸 Cheerful Skin 1-2-3 保養品和步驟,出門前肌膚保養過程讓她輕鬆自在,同事也讚美她皮膚變得好好。
有朋友提問:眼霜、抗痘、精華油沒有編號? 如何使用?
我們的建議:
*亮白潤澤眼霜:是局部使用產品,一般在精華之後,乳液or面霜之前塗抹。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,如果你先塗乳液or面霜,把眼周的位置空出來最後塗眼霜,也是可以的。 
*抗痘理膚植萃凝露:也是局部使用產品,主要是在保濕精華液之後。
*角鯊修護精華油:在亞熱帶和熱帶的夏天,因個人膚況不同有些膚質還是需要,如:長期處在冷氣房工作、皮膚比較乾燥、熟齡肌等。混和幾滴植物油於精華液或乳液中,這樣可以提昇保溼度及修護力。也可以直接擦幾滴精華油在皮膚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erfulskin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