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rful Skin 角鯊修護精華油在愛用者的催促下,新貨再度來了。這幾個月來收到各地使用者回饋: 你們的油吸收好快、不會泛油光、使用後沒有油膩和厚重感、很滑順的推抹感覺、和其他的角鯊產品不大一樣、可以做大瓶的嗎? ...

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,我們的角鯊產品是使用角鯊烯 Squalene C30H50是植物來源(橄欖)萃取的,市面角鯊產品多是角鯊烷 Squalane C30H62,是氫化後的角鯊烯。 Squalene是親膚性極高的保濕成分之一,容易被肌膚所迅速吸收滋潤,可提升修護能力,形成天然保護膜。因為角鯊烯具備高活性,接觸空氣易氧化所以只做小瓶。兩者 "e"  -  "a" 差一字, 觸感、親膚性有蠻多地方不同。想讓膚質再提昇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稀有的 Cheerful Skin 角鯊烯修護精華系列產品。

Untitled.jpg

歡迎加入我們的 Facebook@Cheerful Skin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erfulskin/ 或 Line@irh5119g 詢問

 

#稀有的角鯊烯修護精華 #與肌膚生物性相容 #高度親膚性的角鯊烯 #高活性修護精華 #一定要試試角鯊烯 #膚質再升級 #用過角鯊烯就能了解角鯊好處

arrow
arrow

    cheerfulskin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