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_600x370.jpg

最近低溫的冬天經常用過熱的水洗臉,,造成肌膚更乾燥。刮鬍子的過程也常造成肌膚的刺激和不適,刮鬍後沖洗,又刺激一次。Cheerful Skin 推薦  舒緩修護精華液 15 mlhttp://goo.gl/JM7q84 ), 安撫肌膚不適、修護及維持肌膚屏障保護功能、保濕肌底,讓細紋不易產生。使用 舒緩修復精華液 後,建議依據個人膚質需要再使用以下 (1) 或 (2) 其中一款保養品

(1).  Cheerful Skin 瞬時保濕嫩彈精華液 30 mlhttp://goo.gl/XQV2Gr ),吸收快、清爽舒適、不黏膩。外鎖水、內補水,含活性複合物形成保護、滋潤性薄膜,賦予肌膚彈性、保濕、透亮的光彩。
(2). Cheerful Skin 清爽活化保濕霜 15 mlhttp://goo.gl/DJN4Kb ),吸收快、清爽不黏膩。 含多元活化成分、玻尿酸保濕,外防護、內修復,全面抗老化,零負擔隱形防護,光滑柔嫩膚觸



arrow
arrow

    cheerfulskin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