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緩修護精華液_800x800.jpg         瞬時保濕嫩彈精華液_800x800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清爽活化保濕霜_800x800 - Copy.jpg      

舒緩修護精華液       瞬時保濕嫩彈精華液      清爽活化保濕霜

天氣晴,白茫茫天空 ~ ~
環境與空氣污染的問題尚未獲得明顯改善,肌膚每天都會受到環境污染侵襲。肌膚持續承受壓力,可能造成肌膚天然屏障破損,肌膚缺水、乾燥、脫皮,水油失衡失去光彩。要做好活化、保濕的保護,肌膚才能抵擋加速老化的有害物!

使用步驟:

1. 清洗臉部、化妝水後,輕按 舒緩修復精華液 均勻擦拭肌膚,安撫換季肌膚。

(如果您的肌膚需要加強保濕,可在步驟 1 後,使用 瞬時保濕嫩彈精華液 加強保濕,然後再進入步驟 2.)

2. 接著 按壓 清爽活化保濕霜 輕輕的按摩在臉部肌膚,促進吸收 。

arrow
arrow

    cheerfulskin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